巫统允许它的种族主义变成恐怖主义?

有许多针对士布爹区国会议员郭素芯上载于优管的农历新年视频短片所作出的评论和发表看法。
 
一个诚实的评论者都承认,视频短片是讽刺,但却与种族和宗教无关。它是关于马来西亚人的生活困难,取笑我们的政治腐败,权利滥用和真正发生的管理不善事件。
 
但事实是,它是关于政府所有错误治理的一个滑稽描述,但没有提及所谓的马来人或马来统治者。
 
该名反对党议员尝试传达一个讯息给人们,那就是那个人被“打抢”,从而需要购买许多“名牌手袋”,以用于抵御那些街头劫匪或盗贼。
 
然后,突然之间,一群巫统非政府组织以一个名为“穆斯林非政府组织联盟”组织的名义,站出来推动街头暴力的威胁,声称该视频短片侮辱了马来民族,伊斯兰和马来统治者。
 
它甚至还提供了现金500令吉,后来提高到1200令吉,犒赏任何人可以提供掌掴郭素芯的照片证据。
 
穆斯林非政府组织的示威者还在街头进行了鸡头切割,并大骂和警告郭素芯,还包括其他行动党领袖,并指责血可以溅到他们,如果她继续坚持她的视频短片。
 
这确实是表达不同意见的粗鲁和威胁的方式。该名男子在街上时,该掌掴犒赏和血溅的行为肯定构成刑事恐吓。
 
郭素芯针对种族主义示威者的行为,向警方报案,但是没有任何的结果。警察总长和他的手下都是昏昏欲睡的,他们并没有为郭素芯提供人身保护,虽然这一切对他造成明显的威胁。
 
总警长的立场获得巫统副主席兼内政部长阿末扎希的认同,并声称无需向警方投保,因为这些示威者的行为不构成刑事罪。
 
换句话说,阿末扎希已接受巫统非政府组织的暴力威胁行为。试想想,没有人会感到意外。如果殴打国大党副部长的巫统领袖可以逍遥法外的话,那对行动党国会议员的事件,又有何期待呢?巫统领袖和他们的同伙似乎凌驾于法律之上。警察似乎不敢针对巫统非政府组织采取行动。
 
这种情况变得更糟糕,尤其是当武吉丁雅警局被爆炸物袭击的时候。
 
现在,回到展开抗议的“穆斯林非政府组织联盟”。人们不禁要问,这个组织是否是合法的,并获得社团注册局的注册。我对此表示怀疑。
 
通过切割鸡头和溅血在领导人的海报上,他们的行为正在嘲弄着“穆斯林非政府组织联盟”的名字。据我所知,那些溅血发出诅咒的行为是由那些搞黑魔法或某种“Adat Memuja Syaitan”或“menjinak iblis”所作的。这些巫统非政府组织联盟都作了一些伤害伊斯兰的事情,多余捍卫伊斯兰。
 
在另一方面,如果一个非政府组织提供2千令吉的犒赏,来掌掴首相纳吉或阿末扎希又如何?可以肯定地是这些非政府组织的领袖将会被捕,然后扔进拘留室。该非政府组织可能会被内政部取缔,同时社团注册局的注册也会被撤销。
 
右派思维和文明的马来西亚人知道真正发生在我们国家事情,谁是骗子和那些窃取人民金钱的人。那些犯罪分子和腐败的领导人就是那些分裂我们的国家和让我们国家面临破产的人。
 
大家也知道,巫统领导的政府是这所有负面因素的背后主导者,而且他们使用种族和宗教问题来制服和吓唬人,让这些人支持他们。
 
巫统已经给这些小丑绝对的自由,当他们有一天无法控制这个局面时,国家和所有的人民将会付出沉重的代价。
 
 
黄嘉畯是一位社会政治分析家,他希望能拥有一个由廉洁政府操控的马来西亚。而这个政府能够尊重人民、人权和法治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at has MCA done to the Chinese community in Malaysia?

Perlukah sesebuah gabungan parti politik kekal secara wajib?

Seek for quick success and instant benef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