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谁在威胁巫裔及伊斯兰?

种族主义及极端主义团体,被认为是与巫统有紧密联系的。他们不断发出呼应表示巫裔社会及伊斯兰一直受到威胁,并敦促全国的巫裔穆斯林挺身而出,不惜一切代价“捍卫”自己的特殊权利。巫统是执政国阵(BN)联盟的主要政党。

这里的问题是,谁才是真正在威胁巫裔及伊斯兰?我们大家从一开始就知道,巫裔穆斯林社区在马来西亚是占多数的。伊斯兰教在我国联邦宪法中也一直被供奉为官方宗教,没有人能够对这两个元素争议,除非是来自巫裔穆斯林社区本身。

此外,毫无疑问,自从我国在1957年取得独立以来,巫统就一直在我国执政。在巫统毫无争议可言的治理下,新经济政策(NEP)已经出台,而且以巫裔及土著为先的政策也被大量实施,这是为了引导及确保有关社区在我国的社会经济及发展中是处在同水准的。

即使新经济政策在90年代初期已经正式到期,但巫统领袖们却拒绝承认,并坚持新经济政策的连续性,他们的理由是巫裔社区的股市还没达到其目标的30%。所以,巫统、巫统领导人以及他们的亲信继续享受新经济政策的成果,直到今天。

许多事实已经摆在我们眼前。巫裔穆斯林除了在政治政治中占多数,他们在公务员领域、政府相关企业(GLCs)、军事及安全机构、银行、独立发电厂以及许多工业领域,都是占主导地位的。除了这些,巫裔穆斯林也在反对党中称霸,即在国会及州议会与国阵政府竞争的民联。这个社区被证明在我国是最强大的。

在布城的日常事务中,巫统一直是最强大的决策者。所有国阵的联盟伙伴都对巫统提出对国家的政策表示接受与支持。

种族主义及极端主义团体如土权组织(PERKASA)、马来西亚穆斯林连线(ISMA)、马来西亚社会安宁协议组织(MUAFAKAT)、大马伊斯兰消费人协会(PPIM)等,一直不断声称表示巫裔及伊斯兰受到威胁,而该社区一直受到不明人士攻击。这些攻击从何而来,如何而来,为什么?这些问题,知道今天,他们还是未能回答我们。

如果特定的种族和宗教在其他的社区及宗教之间占大多数,而有关该特定种族或宗教的政党在政府中是最强大且占主导地位的,那么巫裔及伊斯兰为何会受到威胁?那些威胁源于谁人,从何而来?

为何这些种族主义及极端主义团体对于自己的不安全感不断指责他人,直到他们必须作出砍头的威胁?难道他们还不明白,巫统已经执政数十年,而执政党一向来都是如此强大吗?

这些种族主义及极端主义团体可以随便声称他们所要的,只要在丛林中的动物才会相信他们。但人类永远不会把他们的话当真,因为他们知道这些种族主义及极端分子仅仅是麻烦制造者,而没有真正方向的。

那些在土权组织、大马穆斯林连线或大马社会安宁协议组织的傻瓜除了未能保护巫裔及伊斯兰,他们也侮辱了占多数的善良巫裔以及伊斯兰教的神圣。

这些种族主义及极端分子所散播的侮辱、威胁、仇恨及恐怖主义,都不属于阿拉教义的原型。我们每个人都有许多穆斯林朋友,包括巫裔、印裔甚至是巴基斯坦,但我们从来没有任何问题。

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巫裔及伊斯兰在我国是非常安全的,只有那些来自土权组织、大马穆斯林连线或大马社会安宁协议组织的人一直挑拨,他们唯一目的是要使大家持续争斗,于是忧虑和紧张就会持续,于是不团结就会持续,于是所有人都会忘记我国目前存在的真正问题,即贪污、滥用权力、治理不善等。

黄嘉畯是一位社会政治分析家,希望拥有一个由廉洁政府操控的马来西亚。而这个政府能够尊重人民、人权和法治.cn.theantdaily.com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at has MCA done to the Chinese community in Malaysia?

Perlukah sesebuah gabungan parti politik kekal secara wajib?

Seek for quick success and instant benefits